《酒店小姐》男人女人真辛苦我最近遇到一個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或許她現在也還在我的版版上看也說關鍵字排名不定,她主動打給我說要面試公關人員,我跟她聊了一陣子後,她才跟我說她的情況原來她不是真的想來燒烤上班,她已經是一個有年紀且近期將快要步入婚姻的一位女性,她在快結婚前發現她老公手機中的簡訊居烤肉食材然有跟酒店小姐的親密對談,還以老公老婆互稱,讓她很不是滋味,甚至一個待嫁的女性看到未來的另外烤肉一半這樣相信他很徬徨因為她走在未來決定伴一生的人有這樣的情況,同理心,我想如果我遇到我也會很居酒屋徬徨。我跟她說一個男生若心智成熟,他對這一方面的處理態度應該很清楚,或該去斷就該去斷,因為換酒肉朋友作男生的角度來說,他們看待所謂的酒店小姐是玩玩的心態不用負太大責任,有誰會願意說她女朋友是酒商務中心店小姐,除非她想把她從苦海中救出來。但畢竟對中國男人愛面子的角度來看,較為少數,當然也有人說小型辦公室寧願【台語】甘願娶婊做某,麻不願娶某做婊,所以很清楚男人對這樣行業的人的想法,但男人就喜歡沉辦公室出租溺在戀愛的感覺裡面,喜歡漂亮的女孩,喜歡被人追求的感覺,喜歡女孩撒嬌,喜歡曾經擁有很多女人的宜蘭民宿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h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