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合短夾這個是「就是愛機縫手作包」裡的粉紅花花短夾但是........出刊這本書的內容,出找房子錯率達23頁是有好友阻止我買這本..可是阻止不了我愛買書的慾望收到書之後,真的後悔了只土地買賣好去影印店..列印公告修正版因為沒那麼多COCO,所以只能印黑白的不曉得後來的再版有沒有酒店經紀修正就不得而知了因為我把紙型剪下來了,不能退貨了,唉.....雖然作品都還不錯啦但是圖酒店工作有點小,說明太簡單實在要有一點經驗,才能製作上手這次使用到的四合釦外面是用1.2CM,酒店打工裡布用的是1CM的唷第一個短夾是我最喜歡的配色第二個短夾,因為正面的花色弄出來不是很酒店兼職滿意加上上次的玫瑰短夾,蕾絲的部份沒弄好剛好這個短夾就自己留下來使用囉最後這個短夾室內設計,是一個讓人很舒服的色系但3個短夾,裡布的夾層我沒貼薄襯因為作者沒寫,就沒貼襯了使裝潢用的心得,還是加襯比較好哦不過現在才發現,後面這2個短夾我竟然忘了加蕾絲....厚室內裝潢~~~~~~~~暈倒跟各位說一下唷~~裡面的四合釦零錢帶比想像中的,還蠻好用的說可以放一堆零室內設計錢,又不會掉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h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