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東鐵人113公里 台東鐵人三項賽~~ 113公里 ~~ 2012/4/28 鐵人三項113公里終於開戰了~~其實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游泳慢~~騎車慢~~跑步也慢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去參加~~因為我雖然慢可是我去可以看到比賽時不同的風景~~因此~~就算是緊張緊迫的鐵人賽我依花蓮民宿然帶著相機參賽~~除了游泳之外........這場比賽前我的小黑爆胎~~還好它爆在出發前~~不然我就挫賽了~~還好還好~~101民宿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不錯~~還特地起早幫我們準備早餐早上5點30起床吃早餐6點20出發~~心如和恩恩一樣還在睡~~身經百戰的小黑~~大小戰役都靠它了~~今天的單車項目seo~~登山車組就屬它跑最快了~~一大早到台東活水湖的比賽會場先去蓋章做記號編號314~~出發前的微笑先把單車牽去放好~~一眼望去~~隨便一台都比我好隔壁的還說我這一台會騎不動哦~~結果我回來時跑步都折返了~~他老兄還沒看到影子呢~~準備出發囉~~可是下水我沒拍可以看阿乾老婆的相機很結婚快的~~我游完了~~準備單車項目囉~~今天的天氣真是沒講~~一路陰陰的~~超爽~~只見大家都從我旁呼嘯而過~~咻.....咻......一陣風聲來到小野柳自拍一張單車項目要騎90公里~~我花了3小時21分完成騎在台11線的風景是沒有話說的椰風徐徐~~我的速度又慢了~~右手邊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如土地買賣此美景~令人醉心騎著騎著~~來到東河了只是沒進去市區不然我一定又會花一些時間順便去買買包子~~哈哈想不到這一張自拍可以拍的這麼清楚~~騎車騎太久就會騎到~~都蘭~~補給站到囉~~東河的釋迦也好吃騎車很無聊除了看看其他選手的名車之外就是看看身旁的風景出發後22.5公里處就是折返酒店兼職點~~慢雖慢~~我還是緊咬著一些選手~~反正我知道跑步才是決勝點~~感謝您們的加油~~回到水往上流馳騁在一片綠油油當中心曠神怡~~過橋回到卑南溪~再折返~~再騎一次騎完第二趟~~要回去囉~~單車終點就在前方囉~~結束~~剩下最後的路跑活動~~加油囉~~出發囉~~~先往堤岸上跑~~跑步是很多代償人不適應的尤其是在在剛催完腳踏車後~~一開始~~我也是慢慢地跑~~十公里過後再加速~~轉個彎~~跑向馬亨亨大道~~天空還是一片灰阿彌佗佛~~遇到黃醫師了~~加油~~遇到達哥了~~加油~~遇到龍生了~~加油~~遇到阿乾了~~加油~~遇到比基尼妹了~~動力十足遇到加油補給團~~給自己加油~~聽說這房地產個比肌樂和舒跑還有用.........哈哈 看到台東森林公園囉~~最後一公里~~夢想即將完成~~終點就在前方了~~多日來的努力也將獲的成就近終點前自拍一張~~哈哈完成囉~~時間6小時26分~~龍生也回來囉~~合照一合照二我實在搞不懂這位仁兄位什麼要撐傘跑完全程黃醫師也風塵僕僕趕回來囉~~開太平洋房屋心完賽~~合照三賽後西瓜~我最少吃20片~~ 113獎牌正面~~113獎牌背面現場領證書~~效率還不錯完賽了~~其實我很開心今天的鐵人113晚上還有選手之夜地點在台東的一家餐廳真的就叫~~一家餐廳~~恩恩今天和我一同前往~~這些是拍拍就好~~絕對沒我的份~~哈哈大家今天都辛苦一整天了~~好好吃九份民宿一頓~~把體力補回來~~恩恩還是有點害羞哦~~今天的菜色重質不重量很多菜~~吃的很飽~~也喝了一些啤酒還蠻多人與會的~~開心的一個夜晚~~恩恩也吃的不亦樂乎~~今年的鐵人三項賽~~大家的表現都很不錯~~尤其是龍生和阿乾~~太強了第一次參加就這麼優異想必已經在為226做準備了~~恭喜各位訂做禮服鐵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29fyhuf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